福州樓市限購放鬆

福州市不動產登記和交易中心確認,福州市樓市限購政策有所鬆動。外地戶口不用提供醫社保證明,可以購買第一套福州五區的房子。

據福州市政府官網,2021年人口抽樣調查數據結果顯示,福州市常住人口達到842萬人,比2020年增加10萬人,其中不含平潭的常住人口803萬人,常住人口城鎮化率73%。

近期,地產業觸底回暖的信號,已在監管部門、地方政府、大小房企及二級市場等多方面形成“共振”。

業界人士指,目前金融機構已經開始支持房地產並購重組,這會帶來龍頭地產公司的並購機遇,這些都是地產股票的邊際改善。2022年一季度的貨幣政策委員會指出,維護住房消費者合法權益,更好滿足購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促進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和良性迴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