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午盤解讀

A股指數早盤高開低走,板塊和個股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1,漲幅大於7%個股85只,跌幅大於7%個股9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6240億元。截至午盤,滬指收漲0.10%,深成指跌0.72%,創業板指跌0.88%。
消息面上,俄烏局勢持續髮酵,俄羅斯遭多國施加制裁,國際原油價格持續走高。盤面上,中俄貿易、油氣板塊再度彊勢領漲,旅遊、航運、物流漲幅居前,鴻蒙、算力、光伏、鋰電、軍工下跌。
指數還是調整狀態,成交額大幅縮小,市場主買意願不彊,午後繼續回落的概率大,上證指數注意3410點的支撐,創業板指下方注意2800支撐。創業板指如破位,就等新低出現。
恆指今天早盤圍繞均線窄幅波動,最高點剛好衝到昨天分析的第一壓力22550附近,而科指繼續創新低。指數經過連續下跌之後,市場人氣不足,進入窄幅波動區間,等待契機,再選擇突破方向。操作上,無論做多還是做空,降低日內預期。短期反彈注意23000的壓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