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午盤解讀

22日,指數早盤低開後窄幅震盪,板塊和個股漲跌葠半,個股漲跌比22.5,漲幅大於7%個股98只,跌幅大於3%個股30只,市場半日成交額近6000億元,較昨日縮量524億元,北向資金凈賣出1.04億元。

截至午盤,滬指收漲0.14%,深成指跌0.41%,創業板指跌1.32%

盤面上,地產、交運、豬肉、油氣、數字貨幣漲幅居前,新冠概念大幅走低,NMN概念、光伏、旅遊走弱。

指數繼昨天窄幅震盪整理了一天之後,今天繼續窄幅震盪,走得非常有耐性。上周四的向上跳空缺口只要繼續守住不被回補,就維持昨天的分析,大約在周三,也就是明天應該也會向上突破。

恆指昨天下跌後,今天反彈。今天的反彈繼續縮量,理解為對昨天的修正,也就是針對昨天下跌的小b浪反彈,預計午後會回落。與A股一樣,關注裂口20800上方支撐。守住裂口將與A股同步向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