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rick & Struggles 任命多元總監

芝加哥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先的諮詢和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今天宣佈任命 Cecilia Nelson-Hurt 為新多元總監,即時生效。 

加入公司前,Nelson-Hurt 在 L’Oréal USA 擔任多元、公平和共融副總裁。她負責制定公司的多元和共融工作,強調其致力打造共融美容品牌和機會均等的工作場所。她還開發和促進其多元和共融計劃,與公司員工領導的智囊團合作,制定和實施對員工參與、消費者洞察力和社區外展產生積極影響的策略和舉措。 

Heidrick & Struggles 總裁兼行政總裁 Krishnan Rajagopalan 表示:「Heidrick & Struggles 致力建立多元的領導團隊和組織,為員工和客戶創造共融的工作場所文化。我們很高興歡迎 Cecilia 加入,她為公司帶來熱情、經驗和承諾,以促進多元、公平和共融。我們期待進一步加強對增加代表性和營造公平和共融環境的關注和工作,讓所有的員工能茁壯成長和取得成功。」

Nelson-Hurt 評論道:「Heidrick & Struggles 希望在全球加速其轉型和增長之旅,這是加入該公司的精彩興奮時刻。我很榮幸有機會領導公司的多元、公平和共融策略,同時以公司的價值觀和承諾為基礎,提供長期、可持續的計劃和舉措,致力打造行業內多元與共融最昭著的行政人員人才和領導力諮詢公司。」

之前,Nelson-Hurt 曾擔任摩根大通大學關係副總裁兼多元和校園關係主任,負責管理與商業和招聘團隊的關係,以在歷史悠久的黑人大學舉辦有針對性的活動。她還與多個以多元為本的組織建立和保持關係,包括全國大學和僱主協會、Universum 和西班牙裔職業提升聯盟,增加其初級和經驗豐富員工招聘計劃的多元申請人數量。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顧問及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為全球頂級組織的高級人才及諮詢需求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顧問,我們與客戶合作發展擁抱未來的領導者和組織,在高管搜尋、多元和共融、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及團隊加速增長、文化塑造和按需獨立人才解決方案中整合我們的服務和產品。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5 年前就開創了獵頭行業的先河。如今,公司提供整合式人才及人力資本解決方案,一次以一個領導團隊來協助我們的客戶逐步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Nina Chang
[email protected]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