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現兒童不明肝炎

日前,在英國報告了數十名兒童不明原因的急性肝炎病例後,歐洲多國相繼報告類似病例。

除了英國之外,美國、愛爾蘭也有出現5例病例,西班牙則有3例,這些個案也都在進行調查中。將 A、B、C、D 和 E 型肝炎病毒排除在引發原因之外。

據歐洲新聞電視台報導,衛生專家目前正在確定出現這些病例的原因。世界衛生組織和歐盟的衛生機構向尚未報告類似肝炎病例的國家發出警告,要求這些國家保持警惕,並上報源頭不明的病例。世界衛生組織稱,預計未來還會有更多類似病例的報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