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波音737急墜7000英呎

據外媒報道,4月3日馬來西亞航空MH2664波音737-800航班由吉隆坡飛往斗湖,在約9448米高空航行時,突然在數秒內急墜2114米。

根據機上的飛行雷達,航班當時在數秒鐘內,由31,000英尺高空急速俯衝至24,000英尺。飛機不穩定情況持了約10分鐘,並再發生急墜。乘客則憶述當時情況十分恐怖,事後感恩自己仍然生存。

據報道,機內乘客當場慘叫哭泣,擔心有生命危險,更有乘客被拋出座位,最終安全折返吉隆坡。

網民質疑馬航為什麼事隔2日才公佈事件,批評公司不負責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