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銀日本瀕臨系統性崩潰!

德意志銀行在一篇題為《印鈔機正在超速運轉》的帖子中計算出了令人震驚的結果。如果目前的購買速度持續下去,日本央行在6月份可能要購買大約10萬億日元國債。

這是相當於美聯儲每月執行超過3000億美元的量化寬鬆政策!鑒於日本央行本身是日元疲軟的原因,因此在這種環境下進行貨幣干預根本不可信。其他央行都在收緊政策,這是一個極端的印鈔水準。

日本央行可能想要引發通脹,但如果它迎來的不是通脹而是金融體系的全面系統性崩潰。

有分析稱,日本央行一旦轉向,料將引發美債地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