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準備量產

據DigiTimes最新消息稱,iPhone 14系列已經部署量產,供應商相關的物料都開始向蘋果出貨。

iPhone 14系列今年依然會在9月發佈,下個月開始試產,真正的量產在8月份。今年iPhone 14系列雖然還是有四款新機,6.1寸iPhone 14、6.7寸iPhone 14 Max、6.1寸iPhone 14 Pro和6.7寸iPhone 14 Pro Max。

四款新機中高端機型外形有改變,同時搭載A16處理器。非Pro版依然是劉海屏,處理器可能是A15系列的加強版。

據說蘋果會漲價,iPhone 14 Pro Max的價格會更貴是無疑的,入門版變動應該不會太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