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發放新一輪消費券 消費市場復蘇有望

7月18日起,多地向消費者派發消費券。如,北京面向全市消費者發放餐飲消費券,由政府和提供餐飲類服務的平臺企業共同出資。

另外,深圳市總工會啟動“千萬禮券惠職工百萬職工助消費”活動,向職工會員陸續發放共6000萬元的“惠工消費券”。

目前來看,發放消費券不僅能迅速刺激居民消費的快速增長,還可以發揮消費券撬動作用,提振居民消費信心,充分釋放全社會的消費潛力,帶動消費市場穩健復蘇。

隨著人們的出行和消費意願得到提振,再加上政策層面的大力支持,未來消費市場的增長基礎將會更加堅實,預計下半年消費市場繼續迎來更加強勁的復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