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午盤解讀

14日,各指數受周邊影響集體低開,上證指數在跌破昨天低點後反彈。這裏已經可以確認主跌浪已經結束,不管是4浪反彈或是B浪反彈,總之反彈已經開始,主要是先看能否向上突破3310點,如果突破,就是B浪反彈。創業板指有點意外,不僅沒有創新低,而且反彈超過了最大的反彈比例。前期分析中,判斷創業板指是4浪調整,從當前漲幅判斷,5浪上漲可能已經開始了。這個5浪頂要先看年線3000點附近的表現再作判斷。

恆指早盤窄幅震盪,其低點在昨晚分析的20730點與盤前分析的20700點之間,午後維持盤前觀點判斷,恆指今天現貨應該不會到昨天低點,仍然是反彈可期。但午後的反彈目標與壓力會因為A股的分化有小變化,恆指注意21096壓力,科指維持4666目標,如能突破,目標上移到4733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