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4午盤解讀

A股各指數早盤集體走低,兩市超4300只個股下跌,上漲個股不足500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7385億元,北向資金半日淨賣出41.13億元。兩市僅有轉基因、農業種植、養殖業等少數板塊上漲,一體化壓鑄、第三代半導體、消費電子等板塊跌幅居前。

目前,市場就是周二分析中的“還有一次試探周一低點的行情”,上證和創業板指都到了預測中的目標位置,暫時還是把這次的下跌當作是一個正常的小調整,午後注意上證3200點,創業板指2680點,它們作為最後防線,在收盤時都不能跌破。操作上,午後部署加倉,收盤時跌破前面的支撐位就把底倉賣出。

恆指與A股同步下跌,希望形式上破一下19178低點,然後在午後見到止跌企穩反彈。

主觀上,如果午後恆指與A股同步止跌反彈,操作上也是做多,看A股的收盤價決定倉位的去留。

明日周四有可能掛8號風球,提前今天下午tasty warrant 節目說一下當前的行情。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