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5午盤解讀

A股上午先探底後反彈走勢。上證指數早盤破了一下3200整數關口,如果是針對3155的良性調整,最後的支撐就是3210點,下午收盤看3210這個位置的得失。創業板指昨天破位後早段繼續下探,隨後的反彈弱於上證。創業板指數只能說暫時企穩,下午要注意盤面的反彈力度。創業板指數後市最壞的打算是做好去破一次2610的準備,那麼後市中期還是看反彈,這個觀點不變。
目前市場由昨天的急跌變成緩跌,這裡能否止跌先看下午的反彈力度。

中概股昨夜反彈,恆指上午由於天氣原因待午後開市,先觀察能否收复昨天失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