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7午盤解讀

A股各指數集體小幅高開,然後集體反彈和沖高回落以及變得窄幅震盪。板塊與個股都是漲多跌少,超過3300只個股上漲,漲幅大於7%的個股僅62只,跌幅大於7%個股14只,半日市場成交額合計3709億元。北向資金半日淨買入2.76億元。

市場反彈,成交量繼續萎縮,節前效應突顯,或者本週基本可以忽略成交量對市場的影響了。主力不作為,市場沒有方向,牛皮震盪市。

恆指小幅低開後一路震盪向下,重心不斷在下移。今天有一個小分化現象:恆指盤中創了新低,科指與國指沒有跌破昨日低點,沒有同步創出新低,更別說去跌破3月份的低點。指數分化,只有等最弱的指數止跌,或者等幾個指數同步新低後,等市場自然見底,等反彈的出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