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又沽特斯拉了

昨晚,一如預期FOMC加息0.5%,最新點陣圖顯示的利率峰值大幅上調至5.1%。在鮑威爾最新發表的鷹派言論表示,堅定地致力於將通脹率恢復至2%的目標,預計2023年不會降息。美股下跌,不過道指小跌142點。

今年股市難以出現年末狂歡行情,短期可能面臨困境。

美股中的焦點之一特斯拉股價跌跌不休,已經跌到155元左右。根據文件顯示,特斯拉CEO馬斯克出售2199.5萬股特斯拉股票。唉,又是馬斯克出售股價去救Twitter,怪不得大跌了。馬斯克在最近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給出的樂觀前景﹐預測特斯拉會迎來一個「史詩般的年底」,結果是史詩般的年底爆跌,其股價由9月310多元腰斬了。

最近,META裁員消息後表現很強,昨晚收市有1%升幅。不過股王蘋果在鄭州防疫放寛後只是小彈,很快又回到143元,假如跌穿140,向128元進發。

中概股表現比美股強一點,富途、抨多多、嗶哩嗶哩不錯,汽車股受特斯拉下跌影響繼續下跌。

今日下午,納指突然急回,已經跌1%,將會是個大波幅的晚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