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克黃金投資開發礦業 預計金價上2000美元

最近,黃金價格上升1900樓上,巴裏克黃金(GOLD)預計金價今年將上漲約6%。至每盎司2000美元。同時,銅價也會從現每噸9150美元左右的價格進一步上升。其CEO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已在沙特投資了數億美元,看到了銅和黃金的良好市場前景。

巴裏克黃金與沙烏地阿拉伯合作於中東、非洲和南亞地區開發礦業資產持開放態度,主要由於沙烏地阿拉伯希望改善其獲取關鍵礦產資源的管道。公司指黃金礦商之間需要進行整合,以確保對長期專案進行足夠的投資,並防止產量下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