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盤前觀點

A股昨天市場繼續調整,各指數均是縮量沖高回落陰線報收。先按昨晚出圖黑色線所示,上證指數如果再出調整低點,出低點後是春節後下跌行情的一組小5浪下跌結構完成,代表階段調整結束後會有一次反彈走勢。注意上證指數是否有調整新低以及新低後的反彈力度。

上證指數周四波動區間:3210-3260

 

恆指夜連續兩天收報十字星,待變形態。夜期跟隨美股下跌,但沒有破周二的低點,今天的看點是注意恆指是否和出一個調整低點後快速展開反彈。下方還是注意21000整數關口之上能否止跌。

恆指周四波動區間:21000-215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