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市場憂慮加息周期延長,且息口頂部仍有上調風險,昨晚美股持續回吐,道指收市跌逾200點或0.71%,整個2月份跌4.19 %,抹去1月升幅,按技術走勢3月再跌機會甚大。
港股恒指與美股道今年首兩個月的走勢極相近,3月道指若續跌,港股也受影響。今日3月開局,仍要看觀察大戶手影,看會否加淡倉部署。
今日內地公布2月份製造業及非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市場預期分會有所改善,但幅度不算大,政策還須加碼,期望在全國兩會後新人事會帶來新措施的刺激。A股今日若升或可支持港股回穩,否則承接上月尾段的跌勢,下試19600支持,反彈最大阻力仍是5天約201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