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評級增持:給快手目標價85港元

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指出,騰訊旗下Parallel Nebula Investment Limited(PNI)分配了超過5100萬股快手B類股票,佔總數的1.43%。騰訊解釋說,此次發行是回應部分外部資本伙伴要求。騰訊對快手的長遠發展和合作抱有信心。目前上市前,快手面臨投資者減持風險。摩根士丹利評估快手是否會遭到騰訊全面撤資。但該機構仍然預測快手在2023年至2024年的年均收入增長率介於約13%至18%之間。該機構給予快手目標價為85港元,並評級為增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