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美國總統拜登和國會眾議院繼續就提高發債上限談判,高盛經濟師估計,美國財政部手頭現金將於6月8日或9日降至不足300億美元,倘若收入慢過預期,最快在6月1日或2日就「缺水」,昨晚美股好淡爭持,道指收市跌140點,標指微升不足1點,納指漲0.5%。大摩策略員威爾遜稱,即使債限談判達成協議,短期內或可推高股市,惟多項技術訊號和基本因素均顯示新一輪牛市尚未到來。港股昨日沒有壞消息當好消息炒,市場憧憬中美關係解凍,恒指回升逾200點,但未能收返250天線之上,鑑於過去七周均是高開低走,本周或不例外,昨日回升後今日料牛皮偏軟,或小幅回落,即市向上阻力19825,向下支持19500及1935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