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發布AI視覺大模型MiracleVision

美圖公司在19日舉辦的影像節上,發布了「懂美學的AI視覺大模型」MiracleVision,為行業客戶提供AI視覺解決方案,同時也與創作者和開發者共建模型生態。MiracleVision作為一個AI解決方案,可以用於對圖片和影像進行基於美學的分析和處理。這對於許多行業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例如在電商行業中,可以利用MiracleVision對商品圖片進行美學分析和處理,使得商品展示更加美觀,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此外,MiracleVision還可以應用於影像處理、智慧城市、無人駕駛等領域,為這些行業帶來更多的創新和可能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