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展望20230605-0609

上周A市場整體反復震盪,各指數周k線均是十字星報收。上周五上證和創業板收盤時確認突破了壓力位置。突破了就不能再跌回來,所以下週主要看是否有成交量配合反彈,以及看反彈的力度。上證指數自3418高點開始的調整在第13天時間窗口見3168低點,隨後開始反彈走勢,但是反彈力度不大,回調中,上證還是注意3190支撐不能破。如上期展望分析,上證先看是否突破3225壓力,突破則確認反彈級別擴大,確認針對3418高點的b浪反彈已經開始。科創板50指數反彈走勢稍強,連續兩周周k線報收十字星,小雙底突破頸線,目前也是針對1171高點的反彈開始。

 

港股市場上周探底反彈。反彈的時間比我們預期時間晚了幾天,但不影響恆指包括科指,各指數同步見低點,從技術上判斷下跌結構完整,有反彈要求,綜合判斷,即便是反彈修正也很正常,所以上期展望分析估計上周市場會反彈,關鍵看反彈的力度。恆指上周五暴力大反彈,下週主要看反彈能不能突破19304-19363裂口,以及19452壓力。如果不能突破壓力,恆指最差的走勢是從20321個點開始走5浪下跌結構,再出一個低點,走完5浪之後也會有一次至少針對20864高點的反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