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復盤—-突破的壓力不能再跌回來

6月2日,市場早盤高開高走,午後高位震蕩,全天震盪反彈行情。兩市板塊和個股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2:1,兩市場全天成交額合計9406億元,北向資金淨買入85.34億元。盤面上,房地產、家電、建築材料板塊大漲,景點旅遊、腦機介面板塊跌幅居前。

上午上證和創業板都暫時突破了壓力位置,收盤時確認突破了壓力位置。突破了就不能再跌回來了,下週除了注意壓力變支撐,還要注意成交量能否同步放大。下週的重點就是看市場上攻的力度了,希望這裏能走出一波反彈行情。

恆指早盤高開高走,突破了18717壓力,午後連續逼空,直接反彈到19000點附近。突破的壓力變支撐,突破了就不能再跌回來,所以恆指下週要注意18717支撐強弱。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