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加速佈局醫療保健市場

好市多(COST)通過與在線市場Sesame達成協議,爲會員提供醫療保健服務,這家零售巨頭將加入同行行列,進一步進軍醫療保健領域。原來沃爾瑪(WMT)、克羅格(KR)及百思買(BBY)都紛紛進軍醫療保健市場。

這次市場預期Q4營收爲785.6億美元,同比增長9%;每股收益爲4.71美元,同比增長12.1%。該公司已經連續四個季度的平均收益較市場預期高出1.8%。

Costco的增長戰略、更好的價格管理和良好的付費會員基礎一直在穩步上升對業績好大貢獻。好市多在績前出好利好提振股價,加上價格在高位,業績值博率不高。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