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未成年人暑假冇得打機?騰訊限每周打3小時

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遊戲,騰訊旗下遊戲推出《2022年暑假期間未成年人限玩日曆》,早前有傳每日能打機一小時,騰訊今日正式回應傳聞,暑假期間規管未成年人只可於每周周五、六、日晚上8時至9時之間登錄遊戲,即7至8月合共只能玩21小時,其餘時間均不能進入遊戲。

此外,針對向未成年人租售賬號的第三方平台,騰訊遊戲上線了「限時、限游戲、限設備」的黑產打擊版人臉識別,只對疑似由黑灰產操作( 網絡違法或游走法律邊緣行動)的高風險賬號開啟。觸發賬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在首次觸發人臉的游戲和設備上完成驗證,否則賬號就會受到限制。

騰訊宣布此消息後,跌近3.4%,報340.6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