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比特幣的哈希值正在從中國向北美轉移

5 月6 日消息,儘管大多數比特幣開採仍位於中國,但有跡象表明它開始向其他地方轉移。Wang 重新發布了Digital Currency Group 的Barry Silbert 在4 月22 日發布的數據,該數據顯示,位於美國的比特幣礦池Foundry 在4 月份攀升至全球前五名池之列,佔哈希率的7.6% 。

希爾伯特說:“比特幣的哈希值正在迅速從中國轉移到北美。” 領先的池仍然是由中國採礦硬件製造商Bitmain 經營的AntPool,在總哈希率中佔18.6%的份額。

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計算出,到2020 年4 月,中國的採礦業主導地位約為65%。

BTC 採礦出版物《礦工日報》注意到2021 年1 月的數據,到今年年初,中國的份額已降至BTC 哈希能力的55%,美國占11%。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