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再出NFT 大玩男友視覺?

先前於Tasty Chain節目以及分析文章中為大家介紹NFT概念,而日本著名宅男女神上原亜衣亦緊跟潮流,除了於Twitter分享自己炒賣加密貨幣的日常外,亦自己發行NFT寫真,成為新生代幣圈KOL。她於3月22日推出3張NFT作品,分別名為「Splash(飛濺)」、「Mosaic(鑲嵌)」以及「 Love(愛)」,並以中英雙語解釋作品「我相信比特幣的崛起和美好的未來。我在區塊鏈上刻下了我永恒的精神和愛,祝福這幅作品的主人好運。」

上原亜衣 @ai_uehara_ex

據交易平台Rarible資料顯示,「Splash(飛濺)」、「Mosaic(鑲嵌)」以及「 Love(愛)」,分別以9ETH、2ETH及20ETH賣出,共獲得31枚ETH(以太幣)。當中「Mosaic(鑲嵌)」嘅買家,更以入手價120倍,即240ETH轉手拍賣,以現價約3400美元水平計算,價值高達82萬美元(約640萬港幣)!據作品信息,3幅作品其後每次交易上原都可收10%版稅,所以不少網民都指應該繼續推出新系列NFT寫真。

圖片截自:Rarible

所以!上原於昨日(5日) 發佈三段名為Non-Fungible Girlfriend(NFG)的男友視覺短片,滿足一眾粉絲訴求!上原穿上白裙,於公園內與鏡頭互動,粉絲肯定看到暴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Rarible官網,未知今次成交價會否再創新高,還要拭目以待呢!

圖片截自:Rarible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