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14%的美國人持有加密貨幣,55%希望將加密貨幣整合到個人金融計劃,女性投資者更多!

隨着加密貨幣風潮掀起,愈來愈多人對加密貨幣感興趣,而最近一項調查顯示近17%美國人持有加密貨幣,遠比香港為高。

在紐約數字投資集團( NYDIG)進行的一項調查中,約7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了解更多關於比特幣年金和比特幣人壽保險的信息。53%的參與者表示自己沒有數字資產,但有55 %的人表示會考慮將加密貨幣加入自己的投資組合。現時約4600萬美國人持有BTC,這相當於美國成年人口的17%。

紐約數字投資集團( NYDIG)進行一項調查

另外總部位於紐約的交易所Gemini近日發布了一份2021年加密貨幣狀況報告,指出對加密貨幣投資者的投資者中超過50%是女性,約14%的美國人口(大約) 2120萬持有加密貨幣,與NYDIG所做的調查相近。另外,95%的補充者表示他們知道比特幣,但只有38%知道以太坊。

紐約的交易所Gemini近日發布了一份2021年加密貨幣狀況報告

你,還會想當落後者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