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米青都有幣?!MEME幣又一力作 ElonSperm!

先前與大家分享以不同動物Meme圖所製成的幣,諸如大熱的犬系幣(DOGE, SHIB, AKITA, DOG等)、貓幣(CAT TOKEN)、豬幣(PIG FINANCE) ,但在ICO(首次代幣發行;initial coin offerings)氾濫,散戶FOMO情緒高漲下,愈來愈多以其他Memes所製的幣,但最近竟然發現讓人羞羞臉的新幣— Elon 爸爸的米青!

ElonSperm 原圖

在ElonSperm的官方網站上,指如已經錯過了BTC,ETH,PancakesSwap’s CAKE,BNB和Doge升浪,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創辦人指目標是希望SPERM幣可以登上電視節目和打進市值頭20大。實際上,一生中平均每個男性將產生約5250億個精子細胞, 但創辦人認為Elon Musk不是普通人, 因此發行1萬億Elon SPERM代幣。

 

整個幣的發行過程分三階段進行,現時處於第一階段: 在PancakeSwap上開始可以購買,並申請登上Coingecko,Coinmarketcap和Unirocket;進行第三方審核及進行大規模推廣, 而第二階段將發布正式白皮書申請交易所上市,第三階段則會向睾丸癌研究作捐贈,每當SPERM幣持有者增加到一定程度就會燒毀部分幣以控制幣量供應。

整個幣的發行過程分三階段進行

所以想參與都暫時未能在幣安等交易所買賣,要使用Metamask等錢包連結到PancakeSwap才可以購買,過程較繁複,而且近期ETH Gas Fee飛漲,成本亦增加不少,故不建議讀者現階段參與,食食花生當趣聞就好了!

要使用Metamask等錢包連結到PancakeSwap才可以購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