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BTC再走弱 分析師最新點評

策略師Peter Hanks 表示,隨著風險偏好減弱和加密貨幣市場情緒惡化,比特幣可能容易出現更嚴重的回調。比特幣的價格走勢跌破上升楔形,迅速跌至54000 美元下方,這是5 月5 日以來的最低水平。雖然比特幣正在經歷的波動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劇烈的價格波動可能會導致技術水平迅速瓦解。由於最近的下跌,比特幣的支撐似乎處於風險之中,比特幣將不得不避開46750 美元以下的低點,因為推到4 月份的低谷之下可能會開始形成更大的下跌趨勢。

而據歐易OKEx 投研分析,昨日BTC 雖一度有上破59500 阻力區頂部的跡象,但多頭未能持續發力上攻,攻勢連續受阻嚴重打擊了多頭信心,後續幾個小時空頭開始發力,賣盤連續放大將價格壓至55600 下方,今晨反彈至56400 後再次開啟下跌行情,現已跌破55600 並有繼續向下測試53000 支撐趨勢。近期 BTC 市場持續遭到 ETH 以及一些新誕生的動物幣瘋狂吸血,甚至連部分機構也開始拋售少量 BTC 以獲現金流動性,散戶爭相。因此在一些小幣種的瘋狂行情結束前,BTC 恐暫時難有大行情啟動。投資者需注意,在跌破 53000 前,BTC 並未徹底進入弱勢,下破則有概率測試 4 月份底部。

ETH 在連續上攻至 4200 上方後一度下跌至 3650 附近,現以反彈至 3800 上方,短線阻力關注 4000 整數關卡,3600 附近可視作短期強支撐,不破則繼續看漲,跌破或開啟深度回調。

XCH 可繼續關注 960 附近支撐有效性,阻力可看暫看至 1200。

DOGE 在暴跌至 0.42 附近後獲強支撐,現已出現企穩跡象,阻力繼續關注 0.51 附近。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