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之亂】耶莫蘭高人棄我取搵代言 C朗冇得去奧運踩場

早前C朗在記者會中高調搬走贊助商提供的可樂,引起熱烈討論。其實C朗早在去年的訪問已表明,不喜歡兒子飲可樂。不過歐國盃烏克蘭入球功臣耶莫蘭高則「人棄我取」,再記者會中,擺出可樂和喜力啤酒,呼籲贊助商聯絡自己。

C朗在記者會上,搬走贊助商提供的可樂,再舉起枱面的清水,被指違反贊助合約。其實C朗並非第一次對可樂如此不滿,C朗在上年的訪問中表示:「有時我對兒子很嚴厲,因為他喝了可樂及芬達,我對他很生氣。」

移開可樂一事瞬間成為熱話,可口可樂股票亦插水,一夜間蒸發了40億美元。正當大家以為C朗會因違反贊助合約而被罰款時,可口可樂卻大方回應事件。其發言人指,球員在出席記者會時會獲提供清水、可口可樂與無糖可樂3種飲品,「每個人也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大家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愛的飲品。」

然而,C朗一臉厭惡移開可樂成為熱話,耶莫蘭高人棄我取,乘機「抽水」,在記者會中不但沒有移走贊助商的飲品,更將可樂及喜力啤酒放在中間,呼籲贊助商聯絡自己!

可樂亦有贊助東京奧運

C朗做事咁有性格,相信各大足球賽事贊助商,未來都會認真檢視自己的產品夠唔夠健康。至於即將舉行的東京奧運,可樂亦有份贊助,其他合作伴亦包括朝日啤酒和日清食品。不過2020東京奧運足球項目年齡限制為24歲,36歲的C朗無緣出賽,相信可口可樂和其他奧運贊助商可以鬆一口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