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馬綫】金禧花園6球成交 SSD期滿僅賺8萬 原來因為……

雖然大圍是一個老城區,但近年區內外不斷優化,加上屯馬綫的開通,大圍物業理應升值……最近,鄰近大圍港鐵站金禧花園有業主明賺暗蝕,持兩房戶單位3年(SSD期滿鬆綁)沽售,賬面獲利卻僅僅8萬元,原來因為……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大圍金禧花園成交,單位2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314平方呎,屬2房2廳間隔,以610萬元沽出,實用面積呎價19,427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5月以602萬元購入上址,持貨3年SSD期滿鬆綁沽售,賬面獲利8萬元。

雖然樓齡逾35年,但鄰近大圍站,為大圍熱門樓之一,為何業主SSD期滿鬆綁沽售,還僅賺得5位數?

綜合不同地產代理數據,2018年金禧花園的呎價多數在17,000至18,500元。而上述原業主是以實用面積呎價19,172元買入單位,即是高位買入。連同不同的費用,賬面獲利的8萬元可能都蝕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