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館30載】 開辦常設展覽「地球科學廳」齊探索藍星

今年是香港科學館成立三十周年,開辦設常設展覽「地球科學廳」,展出約30組互動展品,參觀人士了解自然現象的成因,週末想不到和孩子去那玩,可以考慮下科學館,探索這個藍星。

展覽分為四大主題,透過互動展品、模型和場景,解釋火山爆發、地震、海嘯等自然現象的成因,例如颱風模擬室,參觀者可親身體驗每小時高達約一百二十公里風速的威力。

除了放眼整個地球外,展覽同時展現香港多樣性的地質,把本地過去四億年來,不同地質年代的岩石和地質公園的絕美景緻重現給市民,讓現代人可以看到過去的香港。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