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蚊子預報地圖」 預測中國各地蚊患

夏天最怕蚊叮蟲咬,為防「細蚊仔」,內地有一款「全國蚊子預報地圖」顯示中國各地蚊患狀況,以及教授不同驅蚊知識,吸引不少人下載,就連新華社和人民日報都有撰文介紹。

全國蚊子預報地圖(原名:中國天氣)是由江蘇氣象、中國氣象台與欖菊集團聯合推出的一個全新的預報,地圖會以「默默無蚊」、「略有耳蚊」、「蚊風而逃」和「人蚊大戰」4 個級別顯示中國各地蚊患狀況,例如四川盆地東部、江漢、江淮等地因為連場暴雨,溫熱潮濕多雨的天氣有利蚊子生長,所以蚊子比較多。不同程式。

另外,「全國蚊子預報地圖」有殺蟲劑生產商合作參與,所以程式內有不少蚊患資訊和防蚊滅蚊知識等,亦會教導用戶各類驅蚊產品的特點和優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