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複盤—-擴散的喇叭型態

指數早盤低開,全天震盪走高。體育產業受利好刺激掀漲停潮,汽車整車板塊大漲,煤炭、有色、鋼鐵等行業板塊漲幅靠前,鋰電池、鈉離子電池、國家大基金持股、晶片半導體等科技股反彈回暖,新冠檢測、醫美等醫藥股退潮,銀行、證券、保險萎靡。兩市個股漲多跌少,漲幅大於7%個股245只,跌幅大於7%個股8只,兩市成交額合計12890億元。

兩市統計

資金淨流入前十的板塊:

資金凈流入

資金淨流出前十的板塊:

資金凈流出

行業板塊漲幅榜:

行業漲幅

行業板塊跌幅榜:

行業跌幅

指數層面,上證指數的C浪下跌還沒有結束,日線級別兩組反彈結構已經完成,向上空間已經較為有限,3480-3500區間面臨著獲利盤和解套盤的雙重壓力。短期注意3370-3410區間的支撐,不破還能折騰。上證50看能否突破3260點(最小反彈比例和10日均線)。創業板指繼7月22日楔形見頂後快速回調,現在反彈又接近新高。形態上,已經演變成擴散的喇叭型,後市,不管是否創新高,都是高處不勝寒,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斷頭鍘刀行情。

周四(5日)指數參考波動區間:上證3435-3490,創業板3500-359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