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傳聞逐個睇 1TB儲存 價格創新高?

傳聞指出,蘋果將於 9 月中舉辦秋季發表會!隨著 8月份過半,大家都越來越期待iPhone 13的來臨。

相比 iPhone 12 系列有明顯提升的 iPhone 13 系列無疑將成為大眾的焦點,就目前的爆料指出,iPhone 13 系列在屏幕、影像、處理器的升級幅度明顯,全係將搭載性能更強的 A15 Bionic 處理器,有望再次秒殺全場。至於屏幕方面,兩款 Pro 版本有望使用 1~120Hz 自適應刷新率的 ProMotion 屏幕,高刷新與節能並存,並且還改進了劉海屏內元件,有效縮小劉海面積,增加屏佔比。

在拍攝性能方面,iPhone 13 系列有望加入專業 ProRes 影片錄製功能,同時將現有的人像模式引入到影片裡,並在照片編輯功能中引入新的濾鏡系統。並且鏡頭的尺寸、數量在兩款 Pro 版本的提升非常「Pro」。

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在一份投資人報告中表示,蘋果公司將於9月第3周發表iPhone 13系列手機,且高階的Pro機型將提供1TB儲存版本。

iPhone 13的配置完善,有不少網友都深怕iPhone 13的價格將會再創新高,之不過有外媒及專家就預計,由於iPhone 12的售價比2019年的iPhone 11只是增加了$100美元,再加上iPhone 13沒有特別新增甚麼功能,絕大部份都是iPhone 12的升級,因此推斷iPhone 13的價錢將與iPhone 12相約。

根據外媒Radoslav Minkov預測,今年新iPhone 13最快將會於9月第二個星期二、即9月14日舉行發表會,並於9月17日開放首波預購、 9月24日正式推出,由於蘋果過往都在星期二進行發布新iPhone,並於10日後的星期五定為開賣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