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首列電競為正式項目

阿爺尷尬了?近日對遊戲業推出大規模改革,禁止未成年人在平日上網玩電腦遊戲、手遊,只能在週五、週六、週日和法定假日的晚上8點到9點玩遊戲,現時又在亞運推廣電競。

2022 年舉辦的第十九屆亞洲運動會(杭州亞運),今日正式公開了電子競技項目,本次電競為亞運首度列入正式項目。

本次的參賽項目共有《英雄聯盟》、《Garena 傳說對決(亞運版本)》、《Dota 2》、《夢三國2》、《爐石戰記》、《快打旋風V》、《EA SPORTS FIFA》、《PUBG MOBILE:絕地求生M》。

參賽項目

電競列入正式項目,也意味著選手可以參加亞運,未來不排除奧運增加電競的可能性,對電競來說是個新里程碑。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