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複盤—-後市只看一個支撐

22日,指數早盤隨外圍低開後震盪,上證指數午後翻紅,上證50等較表現較弱,低開後橫向震盪。 兩市個股漲跌各半,漲幅大於7%個股192只,跌幅大於7%個股35只,兩市成交額合計111526億元。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漲0.4%,報3628.49點,深證成指跌0.57%,報14277.08點,創業板指漲0.91%,報3164.33點。

市況統計

資金凈流入前十名的板塊:

資金凈流出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漲幅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跌幅前十名的板塊:

盤面上,電力板塊全天爆發領漲兩市,風電板塊逆勢再掀漲停潮,多股開盤封板表現亮眼,中船系、煤炭、特高壓等多板塊持續活躍,證券、銀行、保險等金融板塊殺跌,養殖業、白酒、景點及旅遊等大消費板塊走弱。
指數層面,上證指數4浪調整的極限支撐就在上證3560點,今天指數最低點也是這裡,低開後幾乎是一步到位,所以後市不管怎麼震盪,只看3560一個支撐位,不能再破。後市萬一破位,要預防演變成周K線級彆的大調整。其它指數葠照上證指數作葠考執行。同時,上方短期壓力在3660區域。
下週之後,還有國慶長假,下週成交量也會有萎縮,短期後市漲速不會流暢,也是震盪向上的行情,依然不能重倉操作。主觀上,除了注意唯一支撐位,看反彈的概率更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