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午盤解讀

26日,各指數低開,盤中震盪下跌。個股漲少跌多,漲幅大於7%個股109只,跌幅大於7%個股9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7062億元。

盤面上,熱門賽道鋰電池板塊逆勢走強,稀土永磁、化工、數字貨幣等多板塊活躍上漲,教育、景點及旅遊板塊、晶片半導體板塊下跌。

各指數上午的調整在預期之內,盤面看並沒有什麽恐慌盤,上漲的板塊與個股也不少,上證暫時在10日均線3560點獲得支撐,分時上已經有底背離出現,午後或開始反彈。

與A股不同,恆指在3浪下跌中(周二晚的複盤周三的晨讀均有出圖),午後或有反彈,但反彈的級別還不會大,下週再做4浪反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