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用處大 用來預測大市會被罰

10月19日,國盛證券發佈了《天干地支在擇時中的應用初探》的研報。這份署名劉富兵的研報,全片由「天干地支主導的時間週期、「天干地支在擇時中的應用思路」、「天干地支在A股擇時中的實證探索」三部分組成,一時間吸引了足夠的關注。

玄學預測大市

12月30日發佈的一份監管措施決定中,江西證監局認定,該研報研究方法不專業審慎,研究結論不客觀科學,甚至未按要求向國盛證券申請入庫及審核。

值得一提的是,《天干地支在擇時中的應用初探》在發佈時並未署名,因此公眾對於該份研報作者身份並不知情。

國盛證券並非首家通過風水、算命等形式得出研報的券商。早在1992年,中國香港的中信里昂證券,每逢春節都會發佈一份「風水指數報告」,但配圖幽默、娛樂成分較濃。

利用玄學來預測大市,Tasty的阿斯都會用到,應該在香港講會安全吧?如果大家有喜歡不妨多叫阿斯為大家預測。

型男阿斯

玄學預測股市準不準?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用來認識女生是個很好的方法。不怪得阿斯這麼受歡迎,看來我也要學一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