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恒通過ASPICE CL3認證

英恒科技公佈,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金脈電子,獲汽車行業軟件流程改進及能力測定最新版本標準ASPICE V3.1的Level 3等級認證。該等級為目前國內汽車行業在ASPICE認證上取得的最高評級,也是目前國際和國內主流OEM廠商與Tier 1系統商等汽車供應鏈的最高准入標準,可有效評估供應商軟件產品的交付能力和可靠性。

英恒科技都邁入了「完全達標」的評級,表明了英恒科技已擁有穩定而可控的系統開發能力。

ASPICE是歐洲 20 多家主要汽車製造商以ISO/IEC 15504為基礎,共同制訂出「以汽車產業為導向」的軟體流程評估及改進模型,以改善及提升車用的電子控制單元(ECU)/車載電腦的品質。

ASPICE CL3

目前現行的版本為德國汽車協會品質管理中心2017年所發行的 ASPICE v3.1 版,成達到 Level 3,可以衡量車廠供應商開發能力之成熟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