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翻蓋折疊屏手機

12月23日,華為發佈被稱作“寶盒”的首款縱向折疊屏手機P50 Pocket,搭載驍龍888處理器,支持4G,不支持5G,有8988元、10988元兩檔價格。

華為P50 Pocket是一款縱向折疊屏手機,從外觀看,像早年的翻蓋手機。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表示,這款手機有6.9英寸柔性屏,螢幕比例為21:9,比市面上的直板手機要長一些。

P50 Pocket

華為P50 Pocket比橫向折疊屏手機要小巧,重量為190g,厚度為7.2mm,寬度為75.5mm,採用的是全新水滴鉸鏈。其機身外側有一組鏡頭和一個圓型外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