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派京東股票給股民

互聯網巨頭騰訊宣佈派發中期股息,具體為每持有21股騰訊股票,將獲派發1股京東A類股。

公告顯示,非合資格股東將無權收取京東集團股份,但將按於記錄日期就所持有的每21股股份獲發1股京東集團A類普通股的基準,收取現金來代替京東集團股份。截至2021年12月22日,京東A類普通股的收盤價為每股279.2港元,可以算出,騰訊此次派發的4.6億京東股的總價值約為1277億港元。

京東集團的公告稱,公司今天宣佈劉熾平先生已從公司董事會辭任,並立即生效。劉熾平先生自2014年3月起擔任京東集團董事會成員和薪酬委員會成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