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午盤解讀

17日,A股指數早盤單邊下跌。市場個股漲少跌多,漲幅大於7%個股91只,跌幅大於7%個股18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7306億元。

盤面上,半導體及元器件、感測器、光刻膠、工業母機等板塊跌幅居前,拖累指數下行。電網建設相關板塊活躍,綠色電力、抽水蓄能、特高壓等關聯板塊漲幅居前,雲遊戲、農業種植、油氣開採等保持活躍。

昨天分析,上證在3640點獲得支撐,開始了5浪上漲。但今天馬上打臉,上證指數再度回到3640附近。可一而不可再,上證5浪上漲不存在了,調整級別會擴大,暫時先看3610的支撐強弱。上證50指數跟隨上證走勢,調整級別擴大。

恆指走勢完全符合預測。夜期到了23700點附近,可惜的是現貨沒到。反彈畢竟是反彈,後市等市場見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