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1220-1224)展望

行情回顧與展望

上周一,指數衝高到3708點,隨後一直跌到周五,跌破5、10日均線。技術分析,上證指數3448點以來的上升,沒有走出5浪結構,調整級彆擴大,其調整就是變成針對3448的調整,下週看3609-3548區間的支撐。理論上,這次調整不應破3548點。
距離2021年底沒有多少交易日了,或許與往年一樣,這個時間段不會有大漲大跌的行情。

上證

恆指上周走勢與A股相似,周一開盤短暫上衝,可惜立足未穩,此後進入下跌走勢,周四破新低後反彈,收陽線,市場重燃希望,只可惜這是虛晃一鎗,到周五時再度下跌。
恆指上周五複盤的出圖屬於最惡劣的走勢,還過,不管是往期的分析還是上周五的另一番假設,都不改變近期看淡市場。
周末在琢磨,恆指如果在此位置有較大級彆的反彈,該怎麼劃分?如果是這樣,那麼,12月6日出圖的思路是對的,即11月30至12月13日的反彈是一組小級彆的4浪反彈。後面的反彈是小4浪套4浪的反彈。
整體上,恆指最後一跌的結構還不能看得很清楚,感覺差不多已經走完主跌結構。靜等逢低做多的機會吧。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