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午盤解讀

26日,A股三大指數集體高開,在短暫衝高後震盪回落。市場板塊與個股漲多跌少,漲幅大於7%個股62只,跌幅大於7%個股77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4860億元。
盤面上,創業板指一度漲超1%,有機硅、氫能源、鋼鐵等板塊活躍,電力板塊漲幅居前,景點及旅遊、預制菜板塊走弱,數字貨幣板塊跌幅居前。
指數短期企穩縮量反彈走勢。由於昨天市場大跌,加上臨近春節長假,縮量很正常。判斷節前的反彈力度有限,等待市場企穩見底信號,等待節後築底反彈。
昨天分析,恆指60分锺K線圖,在24000點開始反彈,反彈級彆等同於是針對24982高點展開的B浪反彈,觀察能否向上突破24400-24600區間壓力。目前恆指行情波瀾不驚,還在正常的反彈範圍內。這裡考驗反彈力度。如果再有調整,這次是不能再破24100點,否則將再度考驗下方裂口支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