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委員會主席表態烏克蘭是我們中的一員

據路透社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等媒體消息,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周日接受採訪時支持烏克蘭加入歐盟,稱烏克蘭是「我們中的一員」。 「實際上,隨著時間推移,他們屬於我們。他們是我們的一員,我們想要他們加入。」

馮德萊恩27日對歐洲新聞台這樣說。 路透社報導稱,就在馮德萊恩作出這一表態的數小時前,由27個成員國組成的歐盟有史以來第一次決定向一個處於戰爭狀態的國家提供武器。 據報導,當地時間28日淩晨,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表示,已就烏加入歐盟事宜同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通話。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