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再出食安問題

南昌雙匯被曝出食品安全問題,生產車間亂如小作坊,一時引發熱議。雙滙發展因為食安問題,股價下跌。這不是雙匯第一次出現食安問題。

掉在地上照用

南昌雙匯被曝出生產車間存在諸多食品安全隱患,包括工作服發黑發臭、豬排落地直接裝袋入庫、消毒環節太隨意、風淋系統形同虛設、用渾水洗過的毛巾混用擦設備擦香腸等。

針對媒體曝光和現場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贛江新區市場監管局已對南昌雙匯公司下達責令改正通知書,要求企業立即整改,並對涉嫌違法違規行為立案查處。

污水洗毛巾

在11年前“瘦肉精”危機,71歲的董事長萬隆應對幹練果決。後來公司出現父子宮鬥,公司內部問題還有多少呢?現時還有能力處理嗎?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