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按計畫增產 油價會再瘋漲?

此前彭博報導稱,OPEC+產油國聯盟代表認為,目前油價的飆漲主要是由地緣政治危機引發的,並未反映出供需失衡。

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家一直無視這種增長呼籲,聲稱他們致力於OPEC+協議以及聯盟的決定。代表們表示,他們不太可能決定單方面提高產量以超出配額,這樣的舉動可能會與俄羅斯產生裂痕,並可能導致OPEC+聯盟解體。

美國汽油價格已飆升至每加侖近4美元,給美國總統拜登在11月中期選舉帶來了巨大壓力。不過OPEC+還是決定按計畫增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