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午盤解讀

5日,各指數早盤集體小幅高開,上沖創新高後回落,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3,漲幅大於7%個股66只,跌幅大於7%個股19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7505億元。截至午盤,滬指跌0.19%,深成指跌0.71%,創業板指跌0.71%。

盤面上,僅有煤炭開採加工、化學原料、鋼鐵、編織、電力等少數行業板塊上漲,食品加工、廚衛電器、種植與林業、農業服務等行業板塊跌幅居前。

上證指數和創業板指早盤高開後即創出反彈新高,但隨後掉頭回落,午間收盤收跌。指數同步新高後,上證指數滿足5浪上漲結構,創業板指大3浪上漲結構同時完成。後市,上證指數以跌破3360點,創業板指以跌破2790點作為調整開始的標誌。

恆指高開後沖高回落,科指反彈止步於5000點整數關口。目前,指數處於可上可下的位置,行情波動大,這個區域鎖定一下利潤,降低一下倉位,多看少動,切忌激進,免得在大盤、板塊和個股的震盪過程中迷失了方向。

不管是A股還是港股,這裏的操作切忌追漲殺跌,否則很容易兩面吃耳光。除非你有阿c那樣快的身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