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午盤解讀

76日,A股三大指數開盤漲跌不一,隨後滬深走勢分化,創指一度漲逾1%。盤中指數再度跳水。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3。漲幅大於7%個股79只,跌幅大於7%個股32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6801億元,北向資金凈賣出24.08億元。

盤面上,半導體及元件、汽車零部件、航空髮動機等漲幅居前,煤炭、油氣開寀、景點旅遊等跌幅居前。

昨晚分析建議注意上證3360點,創業板2790點支撐,如果破位則調整開始。調整目標,一周前就有預測,對於上證指數來說就是3200點附近。

當前,上證指數均線和MACD技術指標即將“死叉”助跌,這裡謹慎一點沒有毛病。

恆指開盤比夜期跌少了,但始終還是沒有轉燈,仍然處於跌勢。目前理解當作圍繞21560區域的爭奪,還沒有有效跌破上漲趨勢線。昨天說指數可上可下,而我最擔憂的是,突然跳空低開,破了支撐直接向下。周一中午盤房節目說過,如果破了上漲軌,下跌有可能到20697點。結合均線和MACD技術指標即將“死亡交叉”,以及A股或有的調整,這種概率在變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